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省厅召开全省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 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协调视频会

来源:厅财审处 发布时间:2019-10-15 00:03:24 点击量:6706

10月14日,省厅召开全省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协调视频会,会议由冯利荣总会计师主持,张红书副厅长出席并讲话。各地市交通运输局,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省收费中心、电子收费公司、省交通运行监测中心,厅机关处室参加会议。

省收费中心通报了我省取消省界站整体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各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和各市交通运输局分别就相关工程建设以及ETC发行宣传动员工作中好的做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提出了有关工作建议。会议要求厅有关单位和处室要积极研究解决。

张红书副厅长在讲话中要求:一是再鼓干劲,全力以赴推进取消省界站各项工作;二是正视问题,找准差距,切实增强ETC推广发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强化措施,共同发力,不折不扣完成取消省界站各项任务;四是落实责任,加强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冯利荣总会计师强调:一要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对进展相对滞后的工作要进制定措施,强力推进;二要对照目标任务,抢抓进度,确保目标任务分解到位、落实到位、合力攻坚,推动工作确保全面完成撤站任务。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