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西安市公交实时查询区域再扩大

来源:西安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0-12 18:29:24 点击量:9584

为了进一步方便群众公交出行,节约出行时间,实现西安与西咸公交数据互联互通,在前期西安市交通运输局与西咸交通部门反复沟通的基础上,1010日,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西安大交通发布”微信公众号完成了西咸公交38条常规公交数据接入工作,市民可以在线实时查询西咸公交线路,这标志着西安公交实时查询系统再扩大、再升级。

此次上线的数据涵盖西咸新区自主运营的38条常规公交线路及700余个公交站点,市民可通过“西安大交通发布”微信公众号、西咸公交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查询具体线路、实时公交位置、便民换乘及附近站点等信息,为群众便捷出行提供了重要依据。

目前西咸新区已开通的38条常规公交线路中,有24条对接西安主要地铁口,此外还开通了互通的32条定制公交,目前已有56条公交线路连接西安市主城区,全面覆盖了西安市南(西安高新软件新城研发基地)、北(西安北客站、市行政中心)、西(西安城西客运站、鱼化寨地铁口)三个方向。

为加速推进大西安公交一体化,年初,西安市公交线路编号将西咸新区公交线路纳入编号序列,同时西安市交通运输局不断创新探索更优的区域互通合作机制,将与西咸新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在线路审批、基础设施共享等方面深度融合、共同发展,为广大市民公交出行提供便利,进一步推动大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