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态

来源:陕西交通报 发布时间:2019-09-16 18:32:10 点击量:4533

西禹公司

近日,西禹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根源,认真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通过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红脸、出出汗,增强团结的目的。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在学习中不断锤炼党性、提振精神、完善自我;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做到事事抓整改,件件有落实;要主动担当作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检验“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主 莉) 

西镇分公司

9月9日,西镇分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分公司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统一思想、促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会议提出,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取得实际成效;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班子成员坚决当好理论学习的“领头雁”,切实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强化宗旨观念,坚定理想信念;要围绕中心抓好成果转化,理清思路,把握重点,破解难题,扎实推动分公司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奋斗。 (陈娜  王姣) 

宝鸡分公司

9月4日,宝鸡分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该分公司党委班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逐一做了自我剖析,并坦诚严肃、见人见事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效果。会议提出,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清单,确保整改取得成效;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凝神聚力推进各项工作,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着力开展提质增效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张 建) 

咸旬分公司

9月10日,咸旬分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该分公司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围绕结合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逐一进行剖析检视问题,分析问题原因和思想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切实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提出,要抓严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抓实问题整改,班子成员要主动带头,强化责任分工,按照整改措施和时限,结合实际推动问题及时有效解决;要抓好成果转化。同时要把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融入日常运营管理,完善措施,履职担当,确保分公司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宋 涛  严思明)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