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省高速集团召开取消省界收费站工程推进会

来源:省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19-09-12 23:02:24 点击量:3892

近日,省高速集团召开取消省界收费站工程推进会,传达92日全省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集团公司取消省界收费站工程进展情况,安排部署参建单位施工进场工作。集团公司董事长靳宏利讲话,总经理孔庆学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杨荣尚、王琪、叶普万、严钊出席会议。

 

靳宏利董事长就加快推进取消省界收费站工程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明确任务。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既是政治任务又是民生工程,各单位要抢抓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好此项工作。二要统一目标,落实责任。机电工程10月底前全部完成,白水江、龙门工业园立交改造工程11月底前完成,小坝、黄坝驿立交11月底前完成封闭,8个省界收费站物理拆除工程1220日前全部完成,74ETC服务网点9月底前全部建成。三要分工明确,统筹推进。机电工程项目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各运营公司要明确各自主体责任,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四要规范流程,提高质量。严把关键设备质量关、运行调试管控关,确保机电系统安全、高效运转。五要做好撤站相关工作。重视施工现场的协调管理工作,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早谋划省界收费站的开发再利用、收费人员分流安置以及撤站资金的申请工作,为年底全面完成撤站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孔庆学总经理在会议小结时强调,有关单位和部门要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加强项目现场管理,狠抓工程质量,加大监督检查和安全教育培训力度,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3家施工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各运营公司经理、分管工程副经理,参建单位代表相关负责人,总部相关部门8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