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渭南市召开农村客运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来源:渭南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18:51:58 点击量:7675

9月10日上午,渭南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客运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运管所、出租汽车管理机构,高新区经发局、经开区住建局及局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富平县交通运输局、潼关县交通运输局、大荔县运管所分别就农村客运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渭南市运管处处长习忙俊宣读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严厉打击“黑车”非法经营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渭南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黄家安就做好农村客运高质量发展进行安排部署。

渭南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公平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创建文明城市、“建国70周年大庆”等七个方面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他要求各单位:一是要理清工作思路,确立发展目标,强化工作措施,一手抓农村客运村村通,一手抓运输市场综合整治,不断提高农村客运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二是要加快智慧交通建设,做到能开会、能应急、能互动。重点要抓好“两客一危”的安全监管工作;三是要夯实责任,强化督查,进一步明确整治责任、制定整治目标、细化整治任务,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净化客运市场,规范市场秩序。

会议同时传达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