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西禹公司举行“迎国庆 除隐患 保安畅”专项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西禹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12 00:16:58 点击量:3711

9月9日,西禹公司在阎良管理所举行“迎国庆 除隐患 保安畅”专项活动启动仪式,省高速集团安委办、高速第一路政工作部、西安和渭南高交大队有关领导和人员、施工单位代表及西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机关、各管理所员工代表70余人参加。

     会议对“迎国庆 除隐患 保安畅”专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专项活动从9月10日起至10月10日结束,共分为安排部署、集中整治、巩固提升和认真总结四个阶段,明确了路政、养护、收费管理和信访维稳管理四个方面的15项主要任务,并成立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公司经理王航进行了深入的动员讲话,阎良路政中队、渭南高交大队阎禹中队和施工单位代表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对决战决胜70周年大庆安全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夯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紧紧扭住关键环节,狠抓“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突出重点领域,全力保障道路畅通;统筹部署推进,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