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贾克武副巡视员督查榆林、神木撤站工作

来源: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9 17:32:33 点击量:7745

9月4日至5日,省厅贾克武副巡视员带队,厅运输处、厅建设处、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省交通建设集团有关同志一行,赴榆林和神木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座谈和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榆林、神木区域高速公路ETC门架系统建设、省界收费站拆除与改造利用、ETC车道和称重车道改造、交安和机电改造、在建项目设计变更等工程建设情况和ETC推广发行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与9家高速公路运营(建设)公司进行了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建设座谈,对榆靖、吴靖、神府、榆神、榆佳等路段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查看了榆林北收费站、佳县服务区、金鸡滩收费站、府谷省界站、吴堡省界站、佳县省界站工程建设和现场ETC推广情况。与榆林市、神木市交通运输局及非封闭式收费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就ETC推广发行进行了座谈,在榆林市交通运输局、榆林市汽车站和神木市汽车站对宣传推广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现场办理点工作情况,听取了工作建议。

贾克武副巡视员结合督导检查情况,对各单位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增强紧迫感。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国家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是全系统工作的重中之重,时间紧、任务重,要抢抓工期、交叉安排、加快进度,对设施设备的采购,要专人负责落实,确保按期到货安装,不能丝毫松懈。二是严格工作标准,加快工作进程。严格按照部、省技术方案要求,克服工程量大、技术复杂、建设工期短等困难,上下一心、团结协作,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好各项任务。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压实安全生产和网络安全管理责任。三是将ETC推广发行工作推向深入。榆林和神木两市交通运输局要及时向市政府报告工作,针对ETC发行推广中存在的问题,深入进行分析,进一步将推广工作做细做实,在ETC推广发行过程中,积极调动各方资源,采取有效措施分解落实发行任务,确保发行任务落到实处。四是各地市、各有关单位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和督导组取得联系,对于本次督导工作中提出的问题,督导组也将报告省交通运输厅及时予以研究解决。各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要主动加强和各地市联系沟通,建立联系机制,积极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困难。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