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西安绕城分公司紧急部署做好欧亚论坛及中秋节道路保畅工作

来源:西安绕城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07 05:38:32 点击量:3458

近期“2019年欧亚经济论坛”在西安举行,本次论坛规格高、规模大、活动多,为了做好论坛召开及中秋节期间绕城高速公路安全保畅工作,绕城分公司提前研判,精密部署应急队伍,加强路警及各方联动,确保活动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一是充分认识做好近期欧亚论坛和中秋节期间的道路保畅工作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道路保畅工作作为近期运营管理工作重点,全力以赴做好重大活动、重要节假日交通保障工作。
二是提前研判科学安排。根据往年同期道路通行情况分析,落实道路保畅方案,强化对重点路段及通行收费站人员分配,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排除隐患问题,强化路警等应急部门的信息互通,联勤联动,做好道路保畅、服务工作。
三是强化绕城沿线道路日常养护管理,继续按照公路“三化”要求,加大公路沿线路容路貌整治力度,确保路面平整、干净整洁,标牌标线清晰,安全设施完善。
四是强化涉路施工现场管理。会议期间所有涉路施工停止施工并开展安全排查,现场整改。统筹推进ETC门架系统安装、电缆坑槽、收费站车道改造等重点项目施工进程,合理安排施工时间,规范设置作业控制区,确保安全。对不可撤离施工现场金花南路施工现场和灞桥服务区等施工现场交安设施更换和优化摆放,尽量减少占用有效路面,还路于民。施工影响车辆通行时立即停止施工,恢复正常交通,确保正常通行秩序。
五是认真做好文明服务工作,要求各收费站点、服务区要集中整治站容站貌、区容区貌,始终保持干净整洁,给社会公众和参会嘉宾创造良好的通行环境。
六是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24小时值班制度和紧急事件专报制度,各级值班人员必须在在岗履职,第一时间上报突发事件及续报事件进展情况,灵通信息,快速反应,有效处置。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