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态

来源:陕西交通报 发布时间:2019-09-06 16:50:59 点击量:4714

厅咨询公司

8月27日,厅咨询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着重从思想、政治、作风、廉政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

会议汇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问题整改情况、主题教育中问题检视整改情况以及班子对照检查情况。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自身的不足,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对个人重大事项、配偶子女经商办企业情况等情况逐一说明,并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提出,班子成员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任务;要继续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建设交通强省做出贡献。 (张 曼) 

西禹公司

近日,西禹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该公司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按照“六个对照”查找“五个差距”,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进行逐一检视剖析;结合党章党规学习,紧扣“18个是否”,逐条逐项回答有没有问题;通过深入剖析对照,明确整改措施,明晰了努力方向。会议指出,检视问题补短板、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举措,是领导干部一次全方位地、彻底地自我革新;班子成员要紧盯问题,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持续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对照差距,强措施、补短板,着力解决问题,不断增强素质本领。 (主 莉) 

宝鸡路政支队

8月28日,省公路局宝鸡路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该支队党组和党组成员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依次进行深刻检视剖析,从认真检视问题出发,落脚从严整改落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揭短亮丑,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议提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措施和明确整改限时,确保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与路政执法工作、党建工作、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高速路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宋延佳) 

渭南路政支队

8月27日,省公路局渭南路政执法支队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的情况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对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情况。班子成员从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和廉政建设等5个方面逐一检视剖析,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会议提出,班子成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 把问题导向贯穿全过程,切实抓好思想根子和实际工作问题整改落实;要带头参加支部“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和水平。 (王家君)

西安公路设计院

8月30日,西安市公路勘察设计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主题教育评估会。

该院班子成员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和清正廉洁等方面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做出今后努力整改的方向,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与会党员通过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对班子成员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客观评价,并随机抽取部分党员、群众代表等进行评估谈话,全面深入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该院党支部提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邢 甜)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