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交通集团召开绕城扩能项目西咸立交工程施工技术交底会

来源:绕城扩能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9-05 16:40:58 点击量:4000

     9月3日,交通集团召开绕城高速公路扩能工程西咸立交工程施工技术交底会,绕城扩能项目管理处、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陕西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负责人对绕城高速西咸立交项目关键工序、施工重难点、施工注意事项等相关技术的处理措施进行了设计交底。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就工程设计图纸及施工重要节点需采用的技术措施与设计单位进行了详细沟通。本次技术交底会解决了目前工程中存在的疑问,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

     西咸立交位于西安绕城高速公路六村堡立交与帽耳刘立交之间,与丰产路城市干道相连,采用T型交叉方案,匝道全长约4公里,设计时速40-60公里/小时,总占地361.8亩,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不含征地拆迁费),项目计划2021年建成通车。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