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江家安暗访汽车维修行业挥发性有机污染防治情况

来源: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9-03 17:37:49 点击量:7743

近日,安康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江家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汉滨、汉阴、石泉等地,暗访抽查汽车维修行业挥发性有机污染防治情况。

暗访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汽车维修厂挥发性有机污染防治情况。自2017年以来,安康市按照省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统一部署,紧紧围绕汽车维修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问题开展整治工作,抽调精兵强将,出重拳,下狠手,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江家安要求,一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必须高度重视,坚决贯彻国家关于道路运输绿色发展战略,严格对标省市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二要夯实责任,强化措施。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特别是汽车维修行业存在的“四废”污染隐患治理工作,将治理责任夯实到相关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包抓干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三要加大督查力度,联合执法。各县区交通运管部门要主动对接生态环境部门,联合开展执法检查专项行动,针对辖区内机动车维修企业存在的大气污染隐患、烤漆房未改造、未实施喷漆封闭作业及未落实高温天气错时生产等问题,移交环保执法单位处理,确保整改到位。四要深入调查研究、建立长效机制。行业部门要定期开展汽修从业人员专题培训,广泛宣传相关政策、法规,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环保意识。要深入调查研究,结合实际,制定具体的管理措施和制度,建立长效机制。

近日,安康市交通运输局安排五个督导组,陆续深入各县区督导行业环保治理等工作,推进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工作持续落地见效。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故障受理电话:029-88869007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