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党延兵副厅长调研绥延高速公路建设项目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9-08-26 18:39:14 点击量:8100

    8月21日,党延兵副厅长带领厅建设处、省交通工程质监站、交通集团PPP监管组负责人,在榆林市交通运输局领导陪同下,调研绥延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绥延高速公路路基断点、收费站、服务区、路面施工现场,听取了绥延公司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党延兵副厅长指出,绥延项目公司及榆林市沿线区县政府能认真落实7月11日杨育生厅长调研提出的各项要求,征迁问题全部解决,全面加快项目建设,工程形象进度取得了显著的变化,为今年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党延兵副厅长强调,绥延项目2019年建成通车是省委、省政府对全省人民的庄严承诺,也是对交通系统提出的明确要求,建设项目和各有关单位要坚定今年通车的总目标不动摇,继续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全面掀起施工大干热潮,全力确保按期建成通车。
    党延兵副厅长要求,要抓难点、抓重点,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要围绕所有工程10月底前完成的总目标,统筹推进路基、路面及附属设施工程进度。路基工程要尽快收尾,最晚9月10日前完工。以路面工程施工为主线,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沥青混合料拌和能力,增加摊铺、碾压设备,确保路面工程10月10日前完成。加快服务区、连接线建设,要与主线同步开通。尽快组织对全线排水设施进行排查,抓紧顺路顺渠工程,特别是要在9月10日前完成涉及脱贫攻坚农村道路的恢复工作;要加快土地手续的办理,按照8月20日专题会精神,认真抓好落实,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尽快解决卫片执法处罚;认真抓好项目质量安全管理,特别是重点抓好交通安全和路面质量,严格抓好原材料管控,坚决杜绝使用黄河砂等不合格材料;积极主动解决合同纠纷,减少阻工。严格按照中省夏季行动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农民工工资兑付工作,全力保障好农民工权益;要做好绥延高速与榆绥高速的衔接工作,按照9月10日全幅封路施工的总目标,同步开展保畅方案的审批和收费站的撤销审批工作。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