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厅宣教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19 16:39:48 点击量:3136


8月14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有关内容,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

厅党组书记、厅长杨育生主持会议,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程怀岗出席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厅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认真自我检视,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杨育生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厅领导班子要坚持把检视查摆问题作为加强党的建设、加强自身建设的终身课题,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警醒反思,及时发现问题、坚决修正错误,不断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基础课、必修课,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结合开展10个方面问题专项整治,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扎实推动整改落实;要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作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对照检查、整改落实,引导和督促分管领域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把厅系统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程怀岗在讲话中指出,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扎实开展问题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对照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逐条检视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挖思想根源,找准整改目标,达到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