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西安市副市长马鲜萍检查市汽车维修企业VOCs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西安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8-14 01:40:00 点击量:7959

8月12日上午,马鲜萍副市长带队检查并调研市汽车维修企业VOCs有机废气专项治理工作,现场检查了碑林区、新城区的车之友修理厂、新兴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博世车联、哈贝卡建工路店等多家汽车维修企业,杨国胜副秘书长及市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通过检查,了解到各企业均能严格落实汽车维修企业管理要求和夏防期错时作业规定,有机废气治理设备运转正常、各类危险废物存储转运工作规范、日常工作台账完善。同时,马市长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企业表示积极支持目前夏防期错时作业要求,严格执行我市汽修行业铁腕治霾相关要求,并现场向马市长讲解并演示规范作业流程。马市长对企业为减少我市臭氧污染,支持并严格执行行业错时作业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检查中,马市长还随机检查了周边部分小型汽修企业,查看并了解企业危废管理和工作台账,对我市各类汽修企业有机废气治理工作表示满意。

今年夏防期,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市铁腕治霾办要求,深入开展行业有机废气治理专项工作,联合城管、环保等部门加大对区县、开发区汽修企业有机废气治理工作的督查指导,实行全行业错时作业,有效规避臭氧高峰时段。对全市120家汽修企业喷烤漆房有机废气排放开展抽检工作,并要求全市有喷烤漆业务的汽修企业加强日常维护,提供排放合格年度检测报告。通过各项有力措施,不断提升行业有机废气治理水平,为我市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