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韩城农管局全力保障花椒采摘期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韩城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7-30 00:07:18 点击量:7672

7月29日,笔者从韩城市农村公路管理局了解到,为了全力保障花椒采摘期道路安全通畅,该局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农村公路安全管理。 

韩城市农村公路管理局对施工地存在滑坡、崩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危险路段进行全面排查,加强对桥梁、涵洞、边坡、临水临崖路段巡查,对重大安全隐患实行挂牌督办。该局对短期内难以整治完成的,及时采取设立警示标志、标牌,落实专人进行监测预警等措施;加强路面小修保养,对路面出现的跳车、拥包、沉陷、坑槽等安全隐患及时进行处置。 

同时,该局组织专业路桥公司继续治理辖区公路设施安全隐患,完善高边坡、临水临崖等危险路段的交通标志标牌、路面标线和安防设施;组织各养路队对全市农村公路进行一次全面路域环境治理,清扫保洁路面,清理水沟、涵洞垃圾,修剪绿化带。路政人员集中开展路面堆积物、占道设摊清理,同时联合公安交警、公路局部门加强城乡接合部道路超限超载、抛洒车辆治理。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