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杨育生调研长武县“两联一包”驻村扶贫工作

来源: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7-26 17:55:21 点击量:6688

7月22日至23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杨育生、副厅长张红书一行前往长武县调研“两联一包”驻村扶贫工作。

7月22日下午,杨育生在长武县召开驻村扶贫干部座谈会,与省道路运输中心、省水路交通中心、省交通医院和厅机关驻长武县扶贫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杨育生对各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扶贫干部扎根基层、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育生指出,驻村扶贫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真正把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并按照重要论述的要求开展驻村扶贫工作,在思想上向党中央看齐,在行动上与党中央的要求保持一致。

杨育生强调,驻村扶贫干部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折不扣地执行好扶贫政策,当好贫困群众与政府、地方政府与参扶单位之间的联络员;要结合新的形势任务,理清思路、出谋划策,确保有的放矢、精准帮扶,真正扶到实处、扶在根上、暖在心里;要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完成驻村扶贫这项光荣使命。

杨育生要求,驻村扶贫干部要持续改进驻村扶贫工作作风,在远离单位和家庭以及相对艰苦的条件下,始终保持自醒、自律的意识,尤其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维护好参扶单位和驻村工作队的良好形象,以良好的作风保证驻村扶贫工作任务的完成。

7月23日上午,杨育生一行到长武县巨家镇马家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与贫困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随后,杨育生一行还调研了马家村中华彩豚和吊杆杏产业扶贫项目进展情况,对马家村科学开发利用边坡荒地,大力发展种植业,为群众带来稳定收入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杨育生强调,要在产业扶贫上继续把功夫下足,全面提升产业项目自主运营的能力,持续巩固扩大现有产业规模,以产业发展促进贫困群众增收,确保已脱贫群众稳得住、不返贫,持续巩固现有脱贫成果,为下一步振兴乡村战略奠定坚实的基础。

长武县有关负责同志、省交通运输厅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