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铜川市召开运输结构调整工作专题推进会

来源: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7-18 19:11:39 点击量:7935

  7月17日下午,铜川市召开运输结构调整工作专题推进会,副市长刘西林出席并讲话。

  会上,西铁局铜川车务段、陕煤铜川矿业公司、陕西美鑫西北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储备物资管理局二五〇处,分别汇报了我市铁路运输能力提升、煤炭铁路运输工作,西北耐美鑫物流园铁路线改扩建项目进展情况和铁路专用线项目恢复建设情况。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通报了我市运输结构调整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西林要求,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思想共识、着眼长远,全力推动我市运输结构调整工作。要夯实责任,加强部门、企业之间联动与沟通对接,合力推动货物运输“公转铁”工作,确保运输结构调整工作落实见效。要加强督导检查、监测分析,定期报送、通报工作进展情况,确保运输结构调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为我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运输保障。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