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万振江局长带队前往通达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来源:省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9-07-16 17:32:19 点击量:7467

7月11日下午,厅党组成员、省公路局局长万振江,总会计师史罕明带领“局属企业健康发展路径调研”课题组,前往通达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了解企业现状和困难,慰问一线职工,听取职工意见和建议。

万振江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通达公司子公司成通公司交安设施生产车间、恒泰公司试验室和公司各职能部门,询问部门的人员设置、工作职责、业务开展情况,与职工亲切交谈,引导职工拓展思维,探讨新形势下如何充分发挥职能,提高工作效率。   


万振江局长对通达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学习促进生产,增强企业凝聚力、战斗力,形成发展合力。二是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提升企业竞争力。要制定企业发展远期规划和近期目标,明确发展方向,盘活企业现有资产资源优势,立足主业发展多种经营。三是突出重点难点,研究破解问题的思路措施。通过建立激励机制,树立全员经营意识;通过建立现代企业管理机制,提升专业技术力量,统筹调配人力资源;通过增强风险防控意识,提高企业管理能力。


在座谈会上,通达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现状、面临的困难、取得的成绩以及发展方向,公司职工相继发言,谈问题,谈思路,谈建议。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