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态)

来源:厅宣教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6 17:00:03 点击量:2908

交通集团咨询公司

本报讯 7月10日,省交通集团咨询公司全体党员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旧址原状陈列、接待室、会客室、电台室、机要室和周恩来、朱德等党和国家重要领导人住处等旧址,回顾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作为红色堡垒、红色兵站、红色桥梁的历史。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深情激昂地唱响《黄河大合唱》。 (姜乃瑜) 




忆江南酒店

本报讯 7月11日,忆江南酒店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主题教育办《关于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的通知》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系列讲话、党章、党规党纪等内容;在各部门深入组织学习宣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立足本职岗位,发扬黄文秀同志永怀初心的赤子之情、勇于担当的品格、甘于奉献勇于实干的精神。 (郭宝利) 





路桥路面公司

本报讯 近日,陕西路桥集团路面公司党委组织各基层支部围绕“守初心 勇担当 立足岗位再出发”开展丰富主题党日活动。

该公司机关支部及资产公司支部先后组织党员到渭华起义旧址,参观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101项目党支部组织徒步项目完工路,组织“过政治生日”活动;太凤一分部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参观太白革命烈士纪念馆;合铜5标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前往习仲勋陵园及纪念馆参观学习;萍莲项目组织党员们走进红色安源,开展革命教育学习;旬邑二分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并带领党员前往照金纪念馆、薛家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许 莉) 






蓝商分公司

本报讯 7月12日,蓝商分公司党委书记为蓝田管理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此次主题党课分为唱《国歌》、“我是光荣的共产党员”集中宣誓仪式、蓝商分公司党委书记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及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课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谈责任和担当3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对全体党员干部具有很强的教育指导性。 (苏 娅)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