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冯利荣总会计师与10家合作银行共商ETC发行工作

来源: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2 18:58:34 点击量:7190

7月11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部署要求,加快推进电子不停车收费发展应用,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组织召开了ETC发行调研座谈会议,省厅总会计师冯利荣出席并讲话,厅财审处,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陕西高速公路电子收费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及中心有关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各合作发行银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陕西高速公路电子收费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玉林汇报了我省ETC发行情况。各合作发行银行结合工作实际,就现阶段ETC发行工作有关情况及意见、建议进行了发言讨论。

冯利荣总会计师对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陕西高速公路电子收费有限公司及各合作银行前期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各合作银行要统一思想认识,维护良好的社会风气,不能对已办理ETC业务的老客户进行竞争。二是各合作银行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发现、整理,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和陕西高速公路电子收费有限公司要积极协助各合作银行ETC业务办理工作,切实维护银行合法利益,特别是从收费软件技术上给予帮助。三是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共同努力,确保ETC发行工作顺利开展,按期保质完成发行任务。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