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态)

来源:厅宣教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2 17:18:06 点击量:2901

西禹公司

本报讯 近日,西禹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体前往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习仲勋故居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践学活动。

在习仲勋故居纪念馆,大家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和遗物,感受习仲勋同志76年的革命生涯。参观结束后,大家在习仲勋同志的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家面对习仲勋同志塑像静静追思、深深缅怀革命先辈。在富平管理所,富平县委党校副校长以《习仲勋的信仰之路与赤子情怀》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精彩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孙 毅) 

绥德管理所

本报讯 7月9日,吴靖分公司绥德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赠书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等。结合党员干部讲党课契机,支部书记向各党小组及在座党员同志分别赠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书籍60余本,有效促进支部与党员之间的党建共建和文化共享。同时,党支部也将组织开展各类党员学习和职工文化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多种层次的探讨学习,营造全面积极的良好氛围。 (郑国艳) 

黄陵公路段

本报讯 7月3日,黄陵公路管理段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延安参观学习,瞻仰革命旧址,传承延安精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参观了中共中央西北局旧址纪念馆,大家对西北革命根据地的开拓者和党的领袖的迎难而上、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先进事迹和为新中国的诞生做出的卓越成就表示由衷的敬佩。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枣园张思德纪念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参观了枣园革命旧址。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革命领导人为榜样和精神动力,把党的优良传统继续继承下来、传递下去,使我们党永葆革命的青春。 (解淑琴 吕甜甜) 

长安公路段

本报讯 近期,长安公路管理段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延安、梁家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

党员们参观了枣园、杨家岭革命旧址和延安革命纪念馆,近距离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为民族解放事业英勇奋斗、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读罢《梁家河》,又走进了习近平总书记奋斗过的这片热土,在这里,党员们感受到了“延安精神”的延续,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攻坚克难、敢为人先、为民担当的共产党人情怀,也明确了当代公路人为民养路、为民服务的行业宗旨。通过此次教育,党员干部们决心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促进西安公路行业提质增效。 (王诗画) 

延长公路段

本报讯 7月9日,延长公路管理段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延长县东征广场开展纪念红军东征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学习和挖掘红军东征精神,使得班子队伍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精神受到了震撼、灵魂得到了净化和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东征精神为启迪,焕发斗志,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立足群众、服务群众,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好的精神状态为公路养护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郑 鹏) 

程家治超卸货场

本报讯 近日,渭南公路管理局程家治超卸货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活动要求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努力实现主题教育工作目标。要把学习教育、治超工作、扫黑除恶等工作有机融合贯穿全程,结合单位工作实际,通过主题教育边学边查边改,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定期总结好经验和做法,分析存在不足和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此次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站干部职工以治超人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铁军精神,严格执法、文明执法、规范执法,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人民群众平安出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润奇 冯海港)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故障受理电话:029-88869007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