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省交投集团部署下半年工作

来源:省交投集团 发布时间:2019-07-11 00:26:09 点击量:3456

省交投集团7月10日上午召开半年工作会议,动员全体干部员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省厅、省国资委总体部署,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而接续奋斗。交投集团纪委书记周望春主持会议。

会上,郭利平董事长指出,2019年上半年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生产经营各项指标稳中向好,总体上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在全省加快建设“三个交通”的重要时期,在2019年已经时间过半的关键节点,整理思路,再做动员,再强措施,对全面完成集团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至关重要。全体干部员工要针找准问题,再鼓干劲,全力以赴推动集团提升发展;要把握关键,改革创新,努力构建集团核心竞争力;要优化作风,塑造文化,打造集团发展的软实力;要强化组织,抓好党建,厚植集团发展的优势;要发挥机制,建好队伍,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动力。

杨健副书记以“攻坚克难再鼓干劲,真抓实干强化担当 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主题,总结通报了集团半年工作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投融资、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六个方面,全面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下半年工作,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坚持“一个目标”统领,把全面完成目标任务推动工作落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一把手”主抓,全面夯实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工作责任;坚持“一个整体”推进,建立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逐层逐级传导压力;坚持“一把尺子”衡量,把工作成效作为目标考核的唯一标准,形成梯次推进、奋勇争先的工作局面。

会议还通报了集团半年目标责任考核情况。省交投集团领导班子、各权属企业负责人、总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