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态)

来源:厅宣教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5 16:48:02 点击量:2884

省交通医院
本报讯  7月1日,省交通医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学习班开班式,厅党组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集中学习研讨中,院党委书记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目,院领导逐一进行学习交流。院党委提出,要深刻认识抓好学习教育、办好学习班的重大意义,从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的政治高度和全局维度,切实抓好这项工作;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坚持学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习研讨与个人思想、工作实际相结合;全体党员要全面系统学习《纲要》,在精学上下功夫,领导班子要发挥示范作用,在领学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曹叶青  白江涛)  
省汽贸公司
本报讯  6月28日,省汽贸公司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暨学习班开班式,厅党组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序言部分,传达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围绕学习内容开展研讨交流。会议提出,各党支部通过组织集体学习、加强个人自学、开展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内容,推动全体党员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使思想跟上党中央前进方向、能力跟上经营管理工作需要、行动跟上公司事业发展步伐。 (杨 慷) 
西渭分公司
本报讯  为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3日,西渭分公司分公司党委举办“坚守初心担使命 牢记职责再出发”主题党课活动。
党课以观看视频和讲解的形式,回顾共产党人的初心、高速人的初心,并结合分公司运营管理实际,重点从收费扁平化管理和省界站撤销攻坚战、持续推进提质增效中心工作、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深刻阐述西渭人的使命担当。要求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争做先锋表率,在深化收费管理、提升养管水平、深化路域管理、推进队伍建设和员工教育引导等方面上深入研究思考,切实提升工作质效。通过党课,进一步激励党员勇担重任、同向发力、共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胡彦婷)  
西商分公司
本报讯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6月26日,西商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该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纪念展馆,认真观看珍贵的图文资料和革命战争期间的留存实物,深入了解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发展历程,充分感受红四方面军和革命先辈不畏牺牲、百折不挠的战斗精神。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党委班子成员进一步涵养了初心,强化了党性修养。 (耿 乐)  
富县公路段
本报讯  近期,富县公路管理段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该段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甘肃南梁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认真聆听根据地的光辉历史,观看展馆内的照片和纪念物品,学习和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南梁宣传革命真理、开展武装斗争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推动公路养管事业的发展。 (杜 霄)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