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省公路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好本职”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庆“七一”

来源:省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9-07-04 01:25:44 点击量:7253

7月1日,在喜迎建党98周年之际,省公路局党委组织机关副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部分党员前往蓝田县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好本职”主题教育现场教学,进行红色传统教育。厅党组成员、局长万振江参加了现场教学活动,副局长刘孟林主持现场教学活动。

在纪念广场,由万振江局长带领参加现场学习的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再一次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我党的忠诚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在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了纪念馆展出大量珍贵的史料照片和历史实物。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纪念馆是中国工农红军于1935年2月长征入陕在关中地区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也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革命根据地和红军长征过程中建设的唯一的一个革命根据地,它的建立,为帮助红军扩建、保存红军实力、配合中央红军战略转移做出了重大贡献。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现场观看展览教学,党员们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奋力工作,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交通强省和人民满意交通做出积极贡献。

现场教学邀请了西安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程平安教授授课,程平安教授从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如何坚守初心、顺应时代要求完成使命和葛牌红色教育基地的历史进行了生动精彩的讲述,使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精神和目的意义。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