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厅党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陕西交通报 发布时间:2019-06-28 23:19:47 点击量:3040

6月27日,省交通运输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厅党组书记、厅长杨育生主持讲座并作总结讲话;厅领导,厅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厅机关全体干部,厅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博士生导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严书翰教授,以“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是贯穿主题教育的红线”为题,围绕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既是优良传统又是宝贵经验、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既是根本原则又是重要目标、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根本任务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学习辅导。

杨育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工作。厅党组在前期认真自学的基础上,于6月21日开始了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班,内容丰富,包括辅导讲座、研讨交流、警示教育、现场教学等。厅直系统各单位要抓紧推进集中学习研讨工作,精心安排学习内容,注重研讨交流质量,开展现场教学一般不离开所在城市;要通过扎扎实实的学习教育,切实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实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杨育生强调,要同步开展检视问题和调查研究工作。厅直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统筹安排,在开展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及时启动检视问题、调查研究各项工作,同时,要坚持边查边改,对于在检视、调查中发现的问题,能整改的要立即整改,切实落实好“四个贯彻始终”的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杨育生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交通运输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引领各项工作,在各项交通运输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和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对全年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开展一次“回头望”,找准工作短板、紧盯难点问题,切实用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精气神”推进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展,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来检验主题教育的开展成效,实现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开展相互促进、共同深化。(记者 崔娴静 安立广)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故障受理电话:029-88869007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