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态)

来源:陕西交通报 发布时间:2019-06-27 18:30:44 点击量:3457

省公路局   
6月18日,省公路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厅党组成员、省公路局局长万振江作动员讲话,厅党组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万振江强调,要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就要把办好人民满意公路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自觉服务建设交通强省和助力追赶超越两个大局,加快建设“三个交通”,奋力开启建设交通强省新征程;要对照人民群众对公路交通工作的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解决公路交通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不断破解公路交通改革发展难题,不断补齐自身短板,有的放矢整改提高;要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省、厅各项决策部署、工作安排转化为推进我省公路交通事业发展和加强系统党的建设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干好本单位、本部门、本岗位工作的自觉行动;要瞄准目标,善作善成,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强化问题导向,把握“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这个关键,抓好“整改落实”这个核心,全力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李 婷)
                                   
省道路运输中心   
6月18日,省道路运输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厅党组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和厅系统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提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牢牢抓住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紧扣主题教育的总目标,扎实做好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要把主题教育同专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同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和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等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同中心开展的机关工作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结合起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反思,确保主题教育开展不虚、不空、不偏。 (孙钰科)
                                   
省交通设计院   
6月14日,省交通设计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厅党组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全程指导。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领导讲话要求,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强化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扎实抓好主题教育的推进实施。要坚持“四个贯彻始终”,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践行该院“五大战略”要求的强大动力,推动该院转型发展、提质增效,用企业发展新成效展示主题教育新成果,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院党宣)                                

省交通工程造价中心   
6月18日,省交通工程造价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厅党组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该中心主任侯波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我省交通工程造价技术水平再上新台阶。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普照对中心动员部署会表示肯定,并提出进一步的指导意见,要牢牢抓住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紧扣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扎实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王雪乔)                               

省西安汽车站   
6月17日,省西安汽车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厅党组第一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并全程指导。   
会议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站位。要强化组织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省、厅的安排部署,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按照厅巡回指导组指导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和具体目标,在主题教育中坚持做到“四个贯彻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同时,各支部各部门要认真召开支委会、党员大会,传达省厅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并结合车站具体安排,切实把主题教育和车站转型升级、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扎实开展,用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朱 翀)                              

商洛路政支队    
6月19日,省公路局商洛路政执法支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总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支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提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扭住根本任务、盯紧具体目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强化理论武装,打牢学习教育这个基础;强化作风建设,抓住调查研究这个根本;强化问题导向,扭住检视问题这个关键;强化建章立制,抓好整改落实这个核心。 (岳 啸)                            

宝鸡路政支队   
6月21日,宝鸡路政执法支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提出,要在思想认识上深刻到位,在目标要求上准确把握,在推进落实上务求实效;要以上率下,夯实责任,严格督导,科学统筹,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以主题教育带动各项工作开展,以各项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宋延佳) 
                            
商漫分公司   
6月18日,商漫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书面交流发言。会议提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准把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增强参与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胡 锐)                            

西镇分公司   
6月19日,西镇分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传达学习中、省以及上级单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落实;党委班子成员要走出办公室,走出机关,到党建联系点讲专题党课,到基层一线搞调查研究,认真倾听员工的诉求,深入基层搞调研,下到一线摸实情,发现问题、找到根源,列出清单、逐项整改,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 (王 姣)                           

商界分公司   
6月18日,商界分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在商南管理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学活动,商南管理所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各党委委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别结合自己分管工作,从党性、思想、学习等方面进行深入的研讨发言。会议提出,要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落实总目标贯穿主题始终,牢牢把握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把主题教育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基层党员干部的时代使命和担当。 (瑚彩琴  李建锋) 
                         
礼泉管理所   
6月13至14日,西长分公司礼泉管理所党支部到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感悟和学习延安精神,强化初心和使命意识,并为6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   
学习期间,全体党员先后到枣园、杨家岭革命旧址,走进延安革命纪念馆、中共中央西北局革命纪念馆,现场参观学习和领悟革命圣地的不朽精神。在教学点认真聆听《刘少奇与〈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的党课,观看红色历史舞台剧《延安 延安》演出,深刻感受信仰和理想的巨大力量。在张思德雕像前集体学习和朗诵《张思德精神与为人民服务》,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精神洗礼,唤起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仰,补足精神之钙。 (李 成)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