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杨育生厅长在宝鸡调研交通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宝鸡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6-24 17:18:15 点击量:8979

6月18日至19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杨育生一行赴宝鸡市调研旬邑至凤翔高速公路、“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

旬(旬邑)凤(凤翔)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菏宝线重要组成路段,建设总里程约124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最高速度每小时100公里,计划于2020年底建成通车。旬凤高速我市境内起于麟游县崔木镇,经麟游良舍、凤翔北,止于凤翔柳林北,涉及麟游2个乡镇,凤翔6个乡镇,建设里程约83公里。

杨育生首先听取了中铁旬凤公司对项目前期工作、建设进度、重点控制性工程等有关情况的汇报,随后对旬凤高速预制梁场和隧道施工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在调研中,杨育生对旬凤高速麟游段建设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凤翔段加快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希望宝鸡市政府牵头,统筹协调好县区政府、市县相关部门,与旬凤公司共同加快相关手续办理进度,做好征地拆迁工作,为项目全面加快建设并按期建成通车创造良好条件,全力确保全省县县通高速目标按期实现。

随后,杨育生现场调研了麟游县杨家堡村建制村通客车情况,对麟游县政府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麟游县精心谋划、补强短板、创新模式,加快剩余11个建制村通客车工作进度,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双通”目标任务;希望市政府积极支持麟游县“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工作,为全省山区县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和“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打造成功经验。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薛生高,宝鸡市副市长武军,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胡公尚,厅规划处、建设处,凤翔县和麟游县政府,市公路建设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