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投标 > 招标公告

陕西省鄠邑经周至至眉县高速公路项目“双院制”两阶段设计咨询招标公告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9-06-10 23:05:25 点击量:16502

1.招标条件

陕西省鄠邑经周至至眉县高速公路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列入陕西省公路基本建设计划(陕交发〔2018〕5号),建设资金来自社会资本,招标人为陕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双院制“两阶段”设计咨询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是陕西省“2367”高速公路网规划西安大环线的重要组成路段,项目路线70.4公里,路线起点位于鄠邑区天桥镇,设枢纽立交连接京昆高速,向西经焦家庄,叶寨村由蒋村镇东北侧跨过田峪河,绕行蒋村镇北侧,在乔家堡村东侧下穿拟建城际铁路,之后沿集贤工业园区边缘设线,跨过黑河后向西过境周至县城,在富饶村南侧上跨国道G108,再向西跨过沙河,跨过南横线线口下穿城际铁路,沿城际铁路北侧设线,经哑柏、青化、横渠、槐芽,终点止于霸王河工业园区东侧,设枢纽立交接拟建眉太高速

2.2技术标准:本项目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路基宽34.5米,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全线设大桥5016/16全幅,下同),中桥1169/21座,桥梁总长6185路线的8.8%全线拟建天桥(枢纽)、鄠邑西、集贤、楼观、周至、哑柏、青化、太白山8处互通立交;拟设天桥9座、通道168处、管理分中心1处、监控通信分中心1处、养护工区2处、服务区1处、匝道收费站7,全线新增占地8710亩。

2.3招标范围:本项目“双院制”两阶段设计咨询招标划分为一个标段,HM-ZX标段:“双院制”两阶段设计咨询(含地勘监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

段划分

HM-ZX

类别

“双院制”两阶段设计咨询

(含地勘监理)

桩号

K0+000-K70+400

路线长度

70.4km

主要设计工作内容

包括全线地勘监理、公路总体设计、路线、路基路面及排水、桥涵、路线交叉、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含机电、房建)、环境保护与景观设计、其他工程、筑路材料、施工方案等两阶段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包含概预算、工程量清单及清单预算的咨询)、地勘监理和后续服务等工作。

资质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工程勘察甲级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交通工程)设计专业甲级资质。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http://www.tzxm.gov.cn/)工程咨询单位备案。

业绩要求

近5年(2014年5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完成过2个或以上高速公路勘察设计或咨询业绩,且累计里程不少于80公里;同时完成过1个或以上高速公路房建工程勘察设计或咨询业绩,且累计建筑面积不少于2万平方米。

项目负责人

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近5年(2014年5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完成过2个或以上高速公路工程勘察设计项目负责人或咨询负责人业绩。

注:本次招标勘察设计业绩审查采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核对申报业绩(包含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两阶段),业绩年限以初步设计批复时间为准;投标人申报业绩不能达到上述要求的,评审时将不予认可。

3.2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一个标段投标。

3.5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6102019年617日(工作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2 30500(北京时间,下同),在陕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220室(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6号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大楼12层),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721000,投标人应于当日83010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陕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200室(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6号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大楼12层)。

6.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陕西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人:陕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6

邮政编码:710075

人:李女士

   话:029-88869907

开户银行:华夏银行西安唐延路支行

   号:1146 0000 0000 41158

  2019年6月9日

 

注:1、本项目招标公告及文件中注明复印件均指彩色复印件或彩色扫描件;标注签字均指本人亲笔签名

    2、本项目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天数,除有特殊说明外均指自然日。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故障受理电话:029-88869007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