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咸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咸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6-06 00:23:13 点击量:8461

  6月4日上午,咸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该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部分县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科室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传达了5月28日、6月4日咸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及6月3日咸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在该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提出的具体要求,分析通报了目前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这项事关国家长治久安的大事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一把手要负总责,落实班子成员包抓督办。要聚焦行业乱象,加大线索摸排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营运、欺行霸市、垄断线路、阻碍施工、闯站冲卡、超限超载及为非法营运车主充当保护伞的行为。各级领导要深入企业和服务对象,开展“五必访”活动,广泛征集线索,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努力打造平安交通。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