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榆林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脱贫攻坚推进会

来源:榆林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6-05 00:54:59 点击量:8178

为贯彻落实全省交通脱贫攻坚推进会和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专项视频会议精神,确保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工作,推动全面完成交通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近日,榆林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脱贫攻坚座谈会,局有关领导,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局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市督导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油返砂”整治工程和交通脱贫攻坚情况的工作汇报。通报了全市交通脱贫攻坚工作整体进展情况,明确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措施,并就交通脱贫攻坚数据上报、内业资料整理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组书记、局长安欣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全市交通脱贫攻坚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做好交通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二是要针对农村公路养护管理、通村客运、“油返砂”整治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个性问题,建立问题台账,积极采取措施落实整改,确保各类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三是强化责任,合力攻坚,尽快掀起大干高潮,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