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投标 > 招标公告

陕西省鄠邑经周至至眉县高速公路PPP项目前期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9-04-30 01:51:51 点击量:19875

1. 招标条件

陕西省鄠邑经周至至眉县高速公路(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陕西省发改委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陕西省交通运输厅。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PPP项目前期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是陕西省“2367”高速公路网规划西安大环线的重要组成路段,路线起点位于鄠邑区天桥镇,设枢纽立交连接京昆高速,终点止于眉县霸王河工业园区东侧,设枢纽立交接拟建眉太高速。路线全长71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投资估算约78亿元。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工作内容为陕西省鄠邑经周至至眉县高速公路PPP项目实施方案、物有所值评价报告、财政承受能力评估报告编制并配合完成上述三个报告的申报审批工作;编制社会投资人招标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合同文件,并配合完成社会投资人招标工作。主要工作内容见下表。

项目名称

主要工作内容

服务期

陕西省鄠邑经周至至眉县高速公路PPP项目

1、编制项目包的PPP项目实施方案、物有所值评价报告、财政承受能力评估报告并配合完成申报审批工作。

2、编制《投资协议》、《PPP项目合同》、《PPP项目投资人招标资格预审文件》、《PPP项目社会投资人招标文件》等项目相关文件。

3、配合甲方完成财政及发改部门PPP项目库的申请、录入、更新等工作;配合甲方完成财政部及省级示范项目的申请、评审工作;配合甲方完成各类PPP项目前期工作奖补费用申报工作。

4、协助甲方对社会投资人进行招标,与社会投资人进行谈判,包括财务谈判和合同谈判,并根据谈判情况,进行相关合同文件的修改、完善。

以完成PPP项目合同签订为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①需持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年审合格有效);②项目负责人具备《注册咨询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近3年(20164302019430)担任过有1PPP项目咨询服务负责人;③近3年(2016430日至2019430)独立完成过1PPP项目咨询服务工作。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55日至 201959日,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下同)陕西省交通运输厅1211办公室(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唐延路6号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办公楼12层)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本项目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各投标人可自行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5271000投标人应于当日900分至10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西安市海升酒店会议室(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4号)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陕西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唐延路6号

联 系 人:付先生

联系电话:029-88869807

 

附件: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公示/files/file/20190429/20190429175143_8598.rar

                                    日    期:2019429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