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全省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9-04-15 18:10:32 点击量:8950

  4月12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高速公路建设推进会,动员各建设项目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大干快上,全面掀起我省高速公路建设热潮,确保2019年建设任务顺利完成,为我省2020年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副厅长薛生高讲话,厅总工程师党延兵主持会议。
     薛生高指出,2月27日全省高速公路建设动员会后,各建设单位都能紧紧围绕确定的目标有序推进工作,但推进的力度还不够,效果还不理想,特别是与我省“十三五”建设目标和2020年实现“县县通高速”的目标相比,差距还比较大。个别项目行动迟缓,措施不力,投入不足,至今还未实现全面开工建设,未能掀起施工大干热潮。
     薛生高强调,要切实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定既定目标不动摇,采取超常规措施加快项目建设。各项目法人单位要集中精力破解前期手续制约,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坚决不能等靠,遇到的问题要尽快解决,明确的事项要尽快落实;要尽快实现全面开工建设,要加大对施工单位的履约考核,加大奖罚力度,督促施工单位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尽可能多开工作面,遍地开花,抢抓当前最佳的施工季节,提高工效,真正形成大干快上的火热局面;要齐心合力共同保障建设环境,各建设项目法人单位要紧紧依靠地方政府,形成合力,共同解决征地拆迁中的卡脖子问题。各市要进一步加快剩余建设用地的交付工作,加快拆迁进度;同时,要加大环境保障力度,为项目营造良好的建环境,确保施工单位顺利进地施工。
     党延兵要求,各单位要针对当前加快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制约因素制定问题清单,抓好落实工作,确保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目标要求上来,全力以赴推进我省高速公路建设。同时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保证项目建设平稳有序,确保2019年建设任务顺利完成,为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有关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厅建设处处长杨文奇通报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相关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省高速集团、交通集团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各PPP项目公司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厅质监站、定额站、PPP项目监管组负责人,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处负责人,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