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2019年西乡县 省级扶贫团成员单位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省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9-04-12 22:58:49 点击量:8156


 

4月10日,省公路局召开了2019年西乡县省级扶贫团成员单位第一次联席会议。厅党组成员、省公路局局长万振江出席并讲话,西乡县副县长齐尧主持会议。省公路局、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西安公路研究院、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省西安汽车站、省公路物资公司、省交通技师学院主要领导、分管扶贫领导,驻村工作队队员及省公路局、西乡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7个扶贫团成员单位汇报了2018年“两联一包”帮扶工作和2019年帮扶计划,万振江局长对2019年帮扶总体工作提出要求,西乡县副县长王小辉做了表态发言。

万振江局长在讲话中强调,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西乡县整县脱贫摘帽的关键一年,7个帮扶村除政府兜底的90户155人外,尚有113户285人2019年要完成脱贫任务,帮扶团各帮扶单位要准确把握脱贫攻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问题整改、产业发展、户脱贫退出、智志双扶、成果宣传、消费扶贫、工作统筹等七大重点工作,提高脱贫攻坚质量。他强调,目前脱贫帮扶工作已到了攻城拔寨的决战关头,要坚持扬长补短,做到任务清、责任明、措施实,确保包联村真脱贫、脱真贫、见真效、见长效,一步一个脚印,扎实细致做好“两联一包”各项工作,为西乡县整县脱贫摘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号召省级扶贫团7家单位发挥各自优势,在西乡县委县政府和省公路局党委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发扬成绩,为加快西乡县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不懈努力,奋力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