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省高速集团电子公司获三项国家级信息系统安全资质

来源:省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19-04-11 07:59:35 点击量:2073

近日,陕西高速电子工程有限公司获得由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颁发的《信息系统安全集成服务资质三级》、《信息安全风险评估三级》、《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三级》等三项资质,成为全省交通运输行业首家获此资质的单位,标志着电子公司信息系统安全风险评估、集成、运维等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达到省内领先水平。

信息安全服务是电子公司业务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在为服务对象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安全事件预防与响应经验,建立了科学严谨的信息安全服务体系,打造了专业高效的信息安全服务团队。本次获得国家级专业认证,必将推动电子公司建立更加规范的服务管理体系,对增强服务对象信心,推动信息安全业务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未来电子公司还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技术探索,拓展企业新资质,开辟新兴热点市场,提升核心竞争力。深化与认证中心合作交流,借助认证中心优势资源推动公司信息安全服务更快更好发展,不断提升信息安全服务能力和水平,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