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杨育生厅长检查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道路管控等重点工作

来源:省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9-04-05 02:07:27 点击量:8670

4月2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杨育生,厅党组成员、省公路局局长万振江,厅总工程师党延兵一行,赴西安秦岭北麓区域检查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道路管控等重点工作。

杨育生一行深入秦岭北麓区域,实地检查了西汉高速收费站,国道108、省道107超限检测站,周至县、长安县木材检查站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道路管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周至县108国道边坡灾害抢险工程进展情况和农村公路建设情况。

在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道路管控检查站,杨育生认真听取了各检查站道路管控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收费、治超与林业、公安等部门联合查验车辆及便民服务等工作,仔细查看了多部门联合执法、车辆查验登记台账、普法宣传等资料。杨育生对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道路管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检查站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作配合,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做好秦岭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工作,坚决守住非法贩运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路口”。

在108国道周至段边坡灾害抢险工程现场,杨育生查看了工程进展,了解了工程进度及质量控制情况,并召开了现场会。杨育生对第一阶段的工作成效和各方的工作努力给予了肯定,对各参建单位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抢险工程重要意义的认识,要从讲政治、提高站位的角度认识抢险工程的重要性,要继续努力团结奋斗,确保第二阶段目标任务实现。二是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加大投入,科学组织,保障质量,保证安全,力争4月底前建成通车。三是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局是抢险工程的责任主体,一定要把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省公路局要加强指导协调,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第三方监测单位都要认真履约,周至县政府要一如既往做好环境保障和群众工作,各方共同努力,确保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在农村公路建设现场,杨育生查看了通村公路“油返砂”整治效果,了解了建制村通客车情况。杨育生要求周至县政府进一步做好通村公路的管理养护,创新方式,加大具备条件建制村通客车,确保年度实现“双通”目标,为广大群众脱贫奔小康提供更加有力的交通保障。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