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投标 > 招标公告

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建设项目交工验收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9-04-04 20:01:33 点击量:1655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利至镇坪高速公路已由陕西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平利至镇坪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的批复》(陕交函[2017]585号)对施工图设计进行了批复;子长至姚店高速公路项目已由陕西交通运输厅以《关于子长至姚店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的批复》(陕交函〔20181156号)批准了施工图设计文件;国家高速公路银百线(G69)湫坡头(陕甘界)至旬邑公路项目已由陕西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湫坡头(甘陕界)至旬邑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的批复》(陕交函〔2018846号)对施工图设计进行了批复;宝鸡至坪坎高速公路项目已由陕西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宝鸡至坪坎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的批复》(陕交函[2017]406号)对施工图设计进行了批复;项目业主为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补助、企业自筹和国内银行贷款,招标人为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以上各项目交工验收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国家高速公路(G6911)安来线平利至镇坪(陕渝界)高速公路是安康至来凤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本项目路线起于安康市平利县,向南经镇坪至陕渝两省交界,与重庆市规划的陕渝界至巫溪高速公路相连,路线全长81.445公里。

子长至姚店高速公路起于子长县东约11公里的好坪沟口,设枢纽立交与清涧至子长高速相接,途经徐家岔、常家新庄、董家寺、永坪镇、刘家渠、贺家渠、孙家渠、老牛塬、赵家疙瘩、桃家屯,终点在黄家屯设枢纽立交与延安至延川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55.173公里,采用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建设。

国家高速公路银百线(G69)湫坡头(陕甘界)至旬邑公路起于甘肃省正宁县花园村北(甘陕交界支党河特大桥北侧),接在建银百国家高速公路甘肃境内段,止于旬邑县赤道西南,接已建银百国家高速公路旬邑至咸阳段,路线全长24.939公里(其中甘肃境内长约0.619公里),采用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建设。

宝鸡至坪坎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银昆线(G85)的重要组成路段,也是陕西省规划建设的2367高速公路网中三条南北纵向线之一定汉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起于连霍高速公路宝鸡过境段潘家湾枢纽立交,沿秦岭北坡、宝鸡南塬向西南展线,设秦岭特长隧道穿越秦岭,经凤县岩湾、田坝,止于坪坎镇北,与在建的坪坎至汉中高速公路相接。主线全长73.238公里,概算投资约137.50亿元。采用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整体式32米、分离式16米。

2.2标段划分、计划工期及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为JJ-1~JJ-3个交工验收检测服务标段,JJ-1标段计划服务期为16个月JJ-2标段计划服务期为16个月JJ-3标段计划服务期为29个月。标段划分及主要工程内容见下表。

标段划分及主要工程内容一览表

类别

标段

起讫

桩号

路线长度(km

主要工程内容

交工验收检测

JJ-1

平利至镇坪高速:

K0+000K81+445

81.44

全线桥梁工程、路基工程、路面工程、隧道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的交工验收及缺陷工程修复后的检测服务,并提交交工验收质量检测报告。

JJ-2

子长至姚店高速:K0+000K55+173、湫坡头(陕甘界)至旬邑高速K295+761K320+700

55.17324.939

全线路基工程、桥梁工程、路面工程、隧道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的交工验收及缺陷工程修复后的检测服务,并提交交工验收质量检测报告。

JJ-3

宝鸡至坪坎高速:K117+134.88K191+186.910

74.05

全线桥梁工程、路基工程、路面工程、隧道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的交工验收及缺陷工程修复后的检测服务,并提交交工验收质量检测报告。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满足下述各项资质、业绩、主要管理人员要求,并在其他人员、信誉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1)资质要求

标段

资  质  要  求

JJ-1JJ-3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交通运输部核发有效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资质,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机构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

说明:对于投标人所填报的资质,招标人将按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信息系统公布最新的从业单位资质名录进行核查,投标人应提供相应页面截图以供核查,投标人未列入该名录或与名录中名称不符的,评审时不予认可。

2)业绩要求

标段

业  绩  要  求

JJ-1JJ-3

5年(2014年至今)独立完成过2个或以上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项目土建工程的交工验收质量检测工作,且累计里程不少于150km(按双幅计)。

3人员要求

标段

人员

数量

主要人员资历要求

JJ-1JJ-3

项目负责人

1

具有5年或以上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经验,担任过2个或以上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项目的交工验收质量检测工作或竣工质量鉴定检测工作的项目负责人,高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持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含公路专业)。

技术负责人

1

具有5年或以上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经验,担任过2个或以上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项目的交工验收质量检测工作或竣工质量鉴定检测工作的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高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持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含公路专业)。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根据其所具备的资质,按标段购买招标文件并递交投标文件。投标人最终只能获得一个标段的中标资格。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与所投标段项目已有施工单位存在关联关系的企业,不得参加相应标段投标否则投标无效。

4.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综合评估法评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具备条件的投标人,请于201948日至2019412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83011:30(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0016:30,在西安市唐延路6号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915办公室。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按标段发售,售后不退,仅提供收据。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分别购买相应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4291100,投标人应于当日830110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西安市高新二路4号高新商务酒店(详见大厅公告)。

6.2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3投标人须提交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5万元/投标人(现金或银行保函)。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交通运输厅、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网站上发布。

8.其他

自出售招标文件之日起,将在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网站公布项目概况、资格审查条件、评标办法、招标人联系方式等关键内容。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    地    址:西安市唐延路6

邮    编:710075                    联 系 人:韩先生

电    话:029-88869941     

传    真:029-88869941      

201944

注:(1)招标公告及文件中要求投标人提供的各类证照复印件均指彩色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其他资料的复印件可为黑白扫描件或黑白复印件,扫描件或复印件内容应清晰可辩,否则评审时不予认可。

2)招标公告及文件中提到的货币单位除有特别说明外,均指人民币元。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