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召开建设推进会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9-04-01 18:53:53 点击量:9195

  3月29日,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召开建设推进会,动员部署2019年建设重点。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薛生高、延安市副市长王军营、葛洲坝集团副总经理邓银启出席会议,延安市政府副秘书长牛志权主持。厅建设处、厅质监站、PPP监管组、延安市交通运输局、沿线地方政府、葛洲坝集团及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薛生高副厅长强调,如期建成建好延黄高速公路,实现“黄龙县通高速”,既是省委、省政府对全省人民的庄严承诺,也是对交通运输系统的鞭策要求,对陕西省十三五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地方政府及投资、建设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县通高速”的目标上来,全面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建成通车;要采取措施、破解难题,为项目全面大干扫清障碍。建设单位、地方政府要集中力量解决建设资金、前期手续办理、征地拆迁等难题;要倒排工期、加大投入,全面抓好施工组织安排、加强标段管理、强化质量安全管理等工作,全面掀起施工大干高潮。
    王军营副市长要求延安市各部门、沿线各级政府要站在“讲政治、促投资、保增长、惠民生”的高度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快征地拆迁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打好坚实基础;要加快协调配合,充实一线工作力量,及时协调解决各项建设问题,为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加快建设进度,坚决落实全省高速公路建设动员会精神,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项目如期顺利通车。
    会上,延黄项目公司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部署了2019年总体形象进度计划和各分部形象进度计划。宣读了2019年《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劳动竞赛活动方案》,延黄高速公路项目总监办、建设单位、地方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薛生高副厅长深入延黄项目工地,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