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万振江局长参加指导现代公司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省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9-03-29 22:21:19 点击量:9421

3月27日,现代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厅党组成员、万振江局长、史罕明总会计师带领局相关处室和公路集团负责人到会指导。

万振江局长对现代公司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公司党委政治站位高,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体现了班子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查摆问题聚焦主题,原因剖析深刻入理,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方向明确,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好质量,取得了好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对下一步整改工作,万振江局长强调,公司领导班子要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清单,细化整改任务,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到位。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特别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业务工作中有政治,凝聚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二要认真做好总结工作。公司党委要认真总结,领导班子成员要完善整改措施和清单,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开,自觉接受监督。 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三要抓好落实整改。制定的整改措施要有针对性,对于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要马上改,对于需要一定时间的问题要强化部署,及时跟进,推动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 要高度重视对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主动认领问题,切实落实到整改措施中去。企业要深入挖潜,发挥优势,立足传统产业,面向市场,走加快转型、多种经营的发展新路子。坚持创新发展,依托市场需求,寻找新的契机,同时要树立过紧日子的观念。加强企业规范管理,尽快补齐短板,步调一致唱好“大合唱”,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

会上,现代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凌代表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改进作风、解决问题、整改落实的举措,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面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韩德光副总经理通报了公司党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宣读拒绝收受礼金承诺书并逐一做出承诺。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