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宝鸡副市长武军调研旬凤、麟法高速项目

来源:宝鸡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3-25 19:18:39 点击量:10083

3月21日至22日,宝鸡副市长武军调研了旬凤、麟法高速项目,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文川,宝鸡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公尚、市公路建设局局长李军参加了调研。

武市长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旬凤高速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工程进展、征地拆迁、环境保护、安全管理等情况,查看了项目高压电缆改迁用地、取土场用地等情况,并听取了项目情况的汇报,武军指出,一定要抓好工程质量和进度,切实做好环境保护和现场管理等工作。

检查调研中,武军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征地拆迁工作,全力做好征地拆迁、电力杆线迁移等工作,及时解决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工程建设做好全方位保障;二是要高度重视环境保障工作,施工过程要全方位抓好各项环保措施落实,突出做好水源地保护、扬尘污染管控和工地规范化管理,努力营造和谐施工环境;三是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树立质量为本、安全第一的思想,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四是要持续自我加压,努力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目标。

随后,武军一行还实地调研了麟法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方案。

凤翔县、麟游县政府主要领导、市协调办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