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工会

陕西路桥集团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交通工会 发布时间:2019-03-23 00:37:11 点击量:3745

2019年是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第109周年,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增强女职工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集团公司机关及所属各单位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有意义的纪念活动。

集团公司机关组织女职工前往昆明湖开展“健步走”活动。一公司机关及所属各项目通过组织开展座谈会、参观革命纪念馆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让广大女职工在活动中丰富了文娱生活,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度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二公司第二项目管理部组织开展了“三月女人天·亮丽妇女节”踏青健身活动;第三项目管理部太凤总包二、三分部组织女职工前往宝鸡炎帝陵,游览常羊山春景,感受中华文明历史;神木项目部组织召开了迎“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庆祝节日;第四项目管理部及第五项目管理部通过参观革命纪念馆方式引导女职工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发挥自己本职特色,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三公司机关组织开展以“勇攀高峰,强健体魄,唱响追赶超越主旋律”为主题的爬山活动;太凤五分部组织女职工参观了诸葛古镇和武侯祠景区,感受浓厚的两汉三国文化氛围;太凤2标组织女职工游览太白县翠矶山,走进自然,愉悦身心;平镇项目组织女职工参观镇坪的天龙潭,增强体质,陶冶情操。四公司机关组织开展女职工爬青华山、采摘草莓活动;宝坪五标、太凤项目及子姚五工区带领女职前往革命纪念馆烈士陵园等地进行参观活动,使大家对十八大以来新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有更多的了解;水阳项目组织就近踏青旅游活动。路面公司机关组织女性职工前往农博园及诗经里进行游览;101项目部组织女职工前往龙泉公社即陕西历史女首富“周莹”的故里进行参观;旬邑二分部组织女职工到石门山森林公园、秦直道等地进行踏青,领略自然风光,享受休闲。总包公司机关带领全体女职工前往杨虎城将军烈士陵园参观;旬邑项目组织全体女职工走进“旬邑库淑兰剪纸纪念馆”参观学习,全方位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旬邑彩贴剪纸”所具有的独特魅力;子姚项目部组织女性职工前往延安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工程检测公司组织全体人员游览“白鹿原影视城”了解了白鹿原的渊源和那里的民俗文化。监理公司组织女职工前往秦岭国家植物园进行踏青登山活动,让女职工感受春季的色彩,洗涤心灵。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公司女职工的文娱生活,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提升大家的幸福感和凝聚力,深切感受集团公司对女性职工的关心和尊重,度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