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副省长赵刚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来源:厅宣教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08 17:23:27 点击量:8487

3月6日,副省长赵刚调研交通运输工作,慰问一线职工,听取全省交通运输工作汇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杨育生一同调研。

赵刚一行先后赴机场城际铁路北客站、西咸北环高速沣京服务区等,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建筑垃圾再生利用、路政监控智慧系统等情况,并在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座谈会听取全省交通运输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赵刚指出,近年来,陕西交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实现了全省交通运输由瓶颈制约到竞争新优势的转变。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交通运输发展的良好态势,不断创新,深入研究交通运输行业发展规律,科学规划和加快推动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为我省发展“三个经济”提供有力支撑和基础保障。他强调,要围绕追赶超越定位,进一步落实责任,分解任务,加快推进交通运输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要坚持底线思维,着力做好交通运输领域风险防范和化解工作。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切实抓好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我省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杨育生汇报了全省交通运输基本情况、全省交通运输发展总体思路、2019年工作安排及存在问题和建议。他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紧紧围绕“奋力建设交通强省、办好人民满意交通”的总目标,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聚力攻坚克难,矢志追赶超越,实现了行业改革发展重大突破,交通运输从瓶颈制约变为竞争新优势,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交通运输发展总体思路是,全力加快枢纽交通、综合交通、人民满意交通“三个交通建设”,为发展“三个经济”提供高质量的支撑保障。2019年以奋力建设交通强省为目标,以加快“三个交通”建设为路径,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扩大有效投资、着力促进降本增效、着力推动改革创新、着力确保安全稳定、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杨育生要求,全系统上下要认真按照赵刚副省长的讲话要求,结合全省交通运输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目标、强化举措、夯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发展“三个经济”、建设全面小康、实现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交通运输厅班子成员,厅直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