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太凤高速公路召开2019年建设动员会

来源:宝鸡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3-07 17:38:25 点击量:10290

为了迅速掀起太凤高速公路建设大干热潮,确保全面完成2019年的目标任务,为2020年优质高效建成通车奠定坚实的基础,3月6日,省高速集团在宝鸡凤县召开了太凤高速公路2019年建设动员会,安排部署了太凤高速公路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宝鸡市政府副市长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高速集团董事长靳宏利、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文川、宝鸡市公路建设局局长李军参加了会议。

会上,太凤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处长王东作了题为“全面攻坚 决战决胜 打赢太凤高速公路2019年关键一战”的讲话;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目前,太凤高速公路共完成建设投资23.57亿元,占年度计划23亿元的102.5%。太白至田坝段路基工程基本成型;桥隧工程主体施工接近尾声;田坝至凤县段路基土石方完成过半;太白至田坝段征地拆迁工作全面完成,田坝至凤县段建设用地交付90%,通讯线路基本迁改完成,施工断点逐步消除。2019年,计划完成投资23亿元。太白至田坝段路基、桥梁、隧道、路面等主体工程,太白、平木收费站及绿化工程全部完成等。

会议强调,一是要抓紧筹措征地拆迁资金。市协调办要主动与省高速集团、市财政局沟通协调,及时落实征地拆迁资金;凤县政府要按照市政府相关专题会议要求,确保征地拆迁工作顺利推进。二是要加快征地拆迁工作步伐。凤县政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实人员力量,强化工作措施。三是要及时完成电力杆线迁改任务。市协调办要尽快协调落实电力杆线迁改资金,加快工作进度。四是要全力做好环境保障工作。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全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把太凤高速公路建成民心工程、绿色工程。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各单位要按照品质工程要求,进一步做实,把工程质量做精,把生态环保做好;二是要全力解决征地拆迁问题。省高速集团将全力以赴协助宝鸡市把征地拆迁资金问题解决好,各施工企业和管理处要加强督办落实;三是要把太凤高速公路建成交通部的绿色生态示范工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问题,要进一步完善设计,落实生态环保的理念,加强隧道弃渣、桥梁桩基弃渣的规范管理,做好绿化工作。四是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问题。项目的总体工程必须达到交通部规范要求,达到服务年限,品质工程要落实到施工的每个工序和环节。五是要做好安全和廉政工作。

太白、凤县政府、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省高速集团、各参建单位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