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投标 > 招标公告

陕西省眉县至太白公路PPP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9-03-02 01:49:03 点击量:20524

1.招标条件

陕西省眉县至太白公路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由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实施,招标人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授权的实施机构陕西省交通运输厅。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陕西省眉县至太白公路项目路线起于宝鸡市扶风县,常兴互通式立交以东3.20km的上宋村与连霍高速公路衔接,向南下穿西宝高铁客运专线、跨渭河,经槐芽镇、营头镇,设6.8km特长隧道穿越秦岭太白山(避开石头河水源保护地),经鹦鸽嘴、沿桃川河上行,经桃川、设10.8km嵩谷堆特长隧道曲线展线,翻越五里坡到达太白县拐里村,经下河坝、在咀头镇跨过潘太公路,以隧道穿过山梁至太白县城西鹦鸽川,然后跨越红岩河及姜眉公路至新房院与在建凤太高速公路相接。

陕西省眉县至太白公路路线全长约74.61km。全线桥隧占路线比例56.96%。全线共设桥梁18392/47(m/座),占路线总长的24.65%,其中:特大桥6862/5(m/座)、大桥10832/24(m/座)、中小桥698/18(m/座)。全线共布设隧道24110/8(m/座),占路线总长的32.31%。其中:特长隧道17620/2(m/座)、长隧道4560/3(m/座)、中隧道1660/2(m/座)、短隧道270/1(m/座)。全线共设涵洞82道,平均每公里约2.55道(扣除桥隧)。全线共设支线上跨分离式立交2处,通道20道,天桥4座。全线共布设互通式立交7处(不含预留关环互通),连接线9.6km/3条(鹦鸽川2.1km,路平沟6.5km,太白东1.0km),收费站5处,服务区3处,避险车道2处。

2.2招标范围

陕西省眉县至太白公路项目设置一级监理机构。本次施工监理招标范围为:

1、总监办:陕西省眉县至太白公路项目全线路基、桥涵、隧道、路面(包括沥青供货)、交安、绿化等工程的监理服务。计划于2019年4月进场。

2、中心试验室:陕西省眉县至太白项目公路全线路基、桥涵、隧道、路面(包括沥青供货)、交安、绿化等工程试验检测中心试验室服务。计划于2019年4月进场。

具体标段划分和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陕西省眉县至太白公路项目施工监理标段划分一览表             表1

监理

标段

起讫

桩号

建安费(亿元)

路线

长度

(km)

主要服务内容

主要工程数量

计划监理服务期

MTZJB1

(眉太总监办1)

K0+000~K26+300

20.77

22.9

K0+000~K26+300路基、桥涵、隧道等工程施工监理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服务。

K0+000-K37+100路面(包括沥青供货)以及全线交安、绿化工程施工监理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服务。

大桥2906m/7座,特大桥1578m/1座,分离式立交2处,互通式立交3处。

K0+000-K37+100范围内的路面工程,全线交安工程、绿化工程。

72个月(其中施工准备及施工阶段48个月,交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阶段24个月)

MTZJB2

(眉太总监办2)

K26+300~K37+100

17.77

10.8

K26+300~K37+100路基、桥涵、隧道等工程施工监理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服务。

大桥206m/1座,互通式立交1处,中隧道1660m/2座,特长隧道6820m/1座。

60个月(其中施工准备及施工阶段36个月,交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阶段24个月)

MTZJB3

(眉太总监办3)

K37+100~K56+800

15.63

17.98

K37+100~K56+800路基、桥涵、隧道等工程施工监理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服务。

大桥3608m/7座,特大桥2596m/2座,互通式立交1处,长隧道2460m/2座

60个月(其中施工准备及施工阶段36个月,交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阶段24个月)

MTZJB4

(眉太总监办4)

K56+800~K79+780

28.96

23

K56+800~K79+780路基、桥涵、隧道等工程施工监理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服务。

K37+100-K79+780路面(包括沥青供货)工程施工监理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服务。

特长隧道10800m/1座,大桥2378m/7座,特大桥1118m/1座,互通式立交2处,短隧道270m/1座,长隧道2100m/1座。

K37+100-K79+780范围内的路面工程

72个月(其中施工准备及施工阶段48个月,交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阶段24个月)

MTZSY

(眉太中心试验室)

K0+000~K79+780

83.22

74.61

全线路基、桥涵、隧道、路面(包括沥青供货)、交安、绿化等工程试验检测中心试验室服务。

全线路基、桥涵、隧道、路面、交安、绿化工程。

施工准备及施工阶段48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下述各项资质、业绩、信誉及主要监理人员要求,并具备相应能力。

(1)资质要求                                       表2

标段

资  质  要  求

总监办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交通运输部审批的公路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中心试验室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交通运输部审批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资质,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审批的计量认证证书。

(2)业绩要求                                       表3

标段

业  绩  要  求

总监办

2013年(含)至今,独立完成过2个或以上高速公路(新建或改扩建)施工监理合同段,且累计里程不少于50公里(按双幅计)。

中心试验室

2013年(含)至今,独立完成过1个或以上高速公路(新建或改扩建)中心试验室合同段的检测任务,且里程不少于50公里(按双幅计)。

(3)信誉要求                                     表4

标段

信  誉  要  求

总监办

2015-2017年未被交通运输部或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列入信用评价等级D级。

中心试验室

(4)主要人员要求                                      表5

标段

职 务

数量

资 格 要 求

在岗要求

总监办

总监理

工程师

1

持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证书,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具有5年或以上的公路工程监理工作经验,近5年(2013年1月1日起)担任过1个或以上高速公路土建工程的总监办总监理工程师或驻地办驻地监理工程师。

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中心试验

中心试验室主任

1

持交通运输部颁发的试验检测工程师证书,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具有5年或以上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工作经验,近5年(2013年1月1日起)担任过1个或以上高速公路土建工程的试验检测中心或中心试验室主任。

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投标人应进人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可按下述的要求提出投标。

满足要求的监理投标人可参加本项目2个标段投标,最终只能获得1个标段的中标资格。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34日至201938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5:00时至17:00时,在陕西省交通运输厅1211办公室(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唐延路6号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办公楼12层),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现金发售,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项目监理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评标方法为双信封综合评估法。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和标前会议。

6.2递交施工监理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递交施工监理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932511时整,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至11时将投标文件递交至西安市海升酒店会议室(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4号)

6.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每个施工监理投标人须按标段提交每标段10万元的投标保证金(现金或银行保函)。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陕西省交通运输厅网上www.sxsjtt.gov.cn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地    址:西安市雁塔区唐延路6号

联 系 人:付先生 

电    话:029-88869807  

传    真:029-88869807

201934

注:1、招标公告及文件中所有复印件均指彩色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

2、招标公告及文件中提到的货币单位除有特别说明外,均指人民币元。

    3、招标公告中的合同段桩号、工程数量、建安费仅供投标人参考,将根据施工图设计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