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西安市副市长马鲜萍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来源:西安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2-19 23:15:00 点击量:9289

2月19日,西安市副市长马鲜萍到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工作,杨国胜副秘书长、李立宁处长及秦李辉等同志一同参加并座谈,市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党组书记张健汇报了交通运输局工作职能和基本情况,重点从八个方面汇报了2019年主要工作,一是加快建设国家综合交通枢纽;二是稳步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三是打赢交通脱贫攻坚战;四是打好交通污染防治攻坚战;五是加快“放管服”改革;六是大力发展智慧交通;七是提高运输服务水平;八是维护安全稳定大好局面。

马鲜萍副市长首先强调,今天是元宵节,既是来看望慰问大家,也是给全行业干部职工拜个年,祝大家元宵节快乐!2018年市交通运输局一班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结合当前工作,她最后指出,一是抓好大西安综合交通枢纽建设。要按照省委胡和平书记“三个经济”要求和市委王永康书记关于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指示精神,紧盯大西安、大交通发展定位,认真学习借鉴郑州交通枢纽工作经验,加快建设大西安综合交通枢纽。二是抓好交通重大项目建设。要围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统筹谋划一批重点项目,积极向部省汇报沟通,最大限度争取立项、政策、资金支持,千方百计做好中省重大交通项目的保障工作,为大西安建设助力添彩。三是抓好行业管理。要围绕提质增效,不断提升行业监管和服务水平,特别是围绕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提出的公共交通“三个一千”目标,以解决高陵公交问题为突破口,以点带面,加快完善城乡公交线网布局,提升公交管理和服务水平,切实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四是抓好廉政建设。要坚决守住廉洁从政底线,按照“三个年”的要求抓好全局系统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打造新时代大西安交通运输铁军。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