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柞水至山阳高速公路通车

来源:厅宣教中心、交通集团 发布时间:2018-12-20 02:44:50 点击量:8768

商洛市委书记陈俊、市政协主席高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薛生高,副巡视员杨冬华、贾克武,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项目沿线地方政府负责人,厅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省交通集团总部和运营单位及施工单位代表、新闻媒体等参加通车仪式。

陈国强代表省政府向柞水至山阳高速公路建成通车表示祝贺。他指出,“十三五”以来,省委、省政府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着力构建综合性、枢纽型交通,服务和支撑“三个经济”发展。他强调,各地和省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全省发展大局,大力推动交通建设,充分发挥好交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先行支撑引领作用。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加强科学养护,强化运营保畅,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安全便捷舒适的行车环境。

杨育生指出,柞水至山阳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凝结着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体现出合力办交通的重大成果。省委、省政府领导亲切关怀,省级有关部门全力配合,商洛市委、市政府主动作为、自筹征迁资金,沿线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鼎力支持,为项目建设营造了良好环境。项目通车后,省交通集团要大力发扬“把工作当事业干、把道路当孩子养”的精神,着力打造一流的路况、奉献一流的服务、锤炼一流的队伍,为商洛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便捷出行做好服务保障。他强调,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到“十三五”末,全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将突破6500公里,实现县县通高速公路的历史性跨越。全系统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奋力建设交通强省、办好人民满意交通”的目标,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为我省发展“三个经济”、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奋力追赶超越当好先行。

柞水至山阳高速公路是我省首条“省市共建”高速公路,全长78.832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全线桥隧比例为64.16%,设收费站5处,服务区1处,停车区1处,2015年10月开工。它的建成通车,实现了包茂高速、福银高速在商洛境内的连接,在秦岭南麓开辟出一条横向高速大通道,对于完善全省路网结构,推动陕南区域经济发展,加快山区人民群众脱贫致富具有重要意义,也将对我省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发展“三个经济”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