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交通 > 工作动态

陕西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培训在西安举行

来源: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18-12-14 23:09:34 点击量:5230

2018年12月7日,陕西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在西安举行。

本次培训包括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招投标监管系统、信用信息内部门户等子系统的使用和管理,参加培训的人员包括省公路局、高速集团、交通集团、厅航运局、厅质监站等单位的相关业务人员。

陕西省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是我厅今年信息化建设的重要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可为我厅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依托本系统可进一步规范公路水路建设市场招投标工作。

本系统目前已进入试运行阶段。随着我厅信用相关系统的投入运行,可推动信用奖惩体系建设,培育“诚实守信,处处受益;一处失信,处处受制”的行业信用市场,必将提升我省对于从业企业、从业人员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各类信用信息的采集和披露服务能力。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