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省高速集团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省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18-12-14 22:30:25 点击量:2728

12月13日,省高速集团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视频会议,学习传达全省专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集团公司专题教育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靳宏利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李东涛主持会议并安排集团公司开展专题教育工作,纪委书记何谦传达《省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总部机关及附属机构副处以上干部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为集团公司做强做优、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准确把握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的主题。在思想上、行动上、守规矩上要讲政治,坚决做到上有要求、下有行动,上有安排、下有回应,不打折扣、全面落实;要有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攻坚克难、敢于动真碰硬;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提高执行力上下功夫,在抓落实上出实招,为集团公司提质增效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部署,扎扎实实开展好专题教育。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紧扣主题,关注焦点,各级领导要学在前、行在先、带好头。二要突出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切实解决基层反映强烈、影响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三要落实规定动作,切实抓好学习、警示教育、查摆问题、对照检查和整改提高五个方面。四要做到统筹兼顾,把专题教育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抓紧宝鸡过境段通车、目标责任考核、冬季安全生产及除雪保畅等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同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清退违规收受的礼金,严肃纪律,强化追责,建立长效机制,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改革发展的新动力,为推动陕西追赶超越贡献高速力量。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