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投标 > 招标公告

国家高速公路网(G6911)安来线平利至镇坪高速公路绿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8-11-24 01:50:27 点击量:2058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利至镇坪高速公路已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以《关于陕西省平利至镇坪(陕渝界)公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基础[2016]2084号)批准建设,交通运输部以《关于陕西省平利至镇坪(陕渝界)公路初步设计的批复》(交公路函[2017]72号)对初步设计进行了批复,陕西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平利至镇坪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的批复》(陕交函[2017]585号)对施工图设计进行了批复。项目业主为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补助、企业自筹和国内银行贷款,招标人为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绿化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平利至镇坪高速公路是安康至来凤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起于安康市平利县,向南经镇坪至陕渝两省交界,与重庆市规划的陕渝界至巫溪高速公路相连,路线全长81.445公里。本次招标绿化工程主要包括主线路侧绿化,立交、分离式路基中间带绿化,隧道进出口洞顶绿化,服务区、停车区、管理所、收费站等场区绿化。

2.2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陕西省平利至镇坪(陕渝界)公路初步设计的批复》(交公路函[2017]72号)文件要求,本项目采用改进的传统模式进行管理。项目执行机构为平镇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

2.3标段划分、计划工期及招标范围

本次绿化工程施工招标分为1个组别4个标段。计划工期为15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绿化工程施工标段划分及主要工程内容见下表:

绿化工程施工标段划分及主要工程内容一览表

工程类别

组别

标段

起讫桩号

路线长度(km)

工程内容

计划工期(月)

绿化工程施工类

A

LH-1

K0+000K18+800

18.800

主线路侧绿化6.58公里;龙古立交绿化;K12+000-K12+170分离式路基中间带、K12+700-K12+900分离式路基中间带、K14+420-K15+000分离式路基中间带绿化;天书峡服务区绿化;隧道进出口洞顶绿化。

15个月

LH-2

K18+800K42+064

23.264

主线路侧绿化3.81公里;曾家立交、广佛立交绿化;广佛收费站管理所隧道管理站及养护工区、曾家收费站隧道管理站绿化;隧道进出口洞顶绿化。

LH-3

K42+064K63+134.7 

21.071

主线路侧绿化2.22公里;牛头店立交、镇坪立交绿化;K46+600-K46+700K62+500-K62+600分离式路基中间带绿化牛头店收费站、牛头店停车区、镇坪收费站管理所、镇坪养护工区绿化;隧道进出口洞顶绿化。

LH-4

K63+134.7K81+423

18.288

主线路侧绿化3.31公里;钟宝立交绿化;K68+400-K68+640分离式路基中间带绿化;镇坪服务区、钟宝收费站、主线收费站绿化;隧道进出口洞顶绿化。

注:(1)以上各标段起点、终点桩号及工程量仅供参考。

2)上表工程内容中不含挖方边坡绿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下述各项资质及业绩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1)资质要求

类别

组别

标段

资质要求

绿化工程施工类

A

LH-1LH-4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或城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

2)财务要求

类别

组别

标段

财  务  要  求

绿化工程施工类

A

LH-1LH-4

2015年至2017年每年的企业年营业额均不小于300万元;

2015年至2017年每年的企业资产负债率均不大于80%

2015年至2017年每年的企业所有者权益均不小于300万元。

3)业绩要求

类别

组别

标段

业绩要求

绿化工程施工类

A

LH-1LH-4

5年(2013年至今)完成过2以上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绿化工程施工标段,或近5年(2013年至今完成绿化工程项目累计合同金额不少于1000万元。

4)信誉要求

类别

组别

标段

信誉要求

绿化工程施工类

A

LH-1LH-4

未被交通运输部或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列入最新信用评价等级D且在处罚有效期内

5项目经理及项目总工要求

类别

组别

标段

人员

数量

  质  要  求

在岗要求

绿化工程施工类

A

LH-1LH-4

项目经理

1

具有5年或以上的相关施工管理经验,担任过2个或以上绿化工程合同段的项目经理,具有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项目总工

1

具有5年或以上的相关施工管理经验,担任过2个或以上绿化工程合同段的项目总工程师,具有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满足要求的投标人,按组别购买招标文件,编制并递交投标文件。一个投标人最终只能获得一个标段的中标资格。

3.4关联企业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投标人为关联企业。若母公司参与投标,则同时参与投标的母公司与子公司、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均构成关联关系。施工投标人关联企业个数不能超过组别内标段个数,若出现关联企业个数大于组别内标段个数,将以符合评审要求的项目业绩累计合同额大的优先通过第一个信封评审,若业绩累计合同额相等时,以2017年企业营业额大的优先通过第一个信封评审。

关联企业不能同时获得施工及施工监理标段(具有监理与被监理关系)的中标资格。如若出现,则优先保留施工标段的中标资格,取消监理标段的中标资格。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评标办法

本次平利至镇坪高速公路绿化工程施工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合理低价法评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具备条件的投标人,请于20181126日至20181130每日83011:30(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休息)14:0016:30,在西安市中江酒店(详见大厅公告),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彩色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5.2投标人按组别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图纸(电子版)每套售价1000元,现金发售,售后不退,仅提供收据。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121714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00分至14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高新二路4号高新商务酒店(详见大厅公告)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3投标人须提交投标保证金:8万元/投标人(现金或银行保函)。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交通运输厅、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网站上发布。

8.其他

自出售招标文件之日起,将在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网站公布项目概况、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条件、评标办法、招标人联系方式等关键内容。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    地    址:西安市唐延路6

邮    编:710075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29-88869941              传    真:029-88869941

20181123

注:(1)招标公告及文件中要求投标人提供的各类证照复印件均指彩色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其他资料的复印件可为黑白扫描件或黑白复印件,扫描件或复印件内容应清晰可辩,否则评审时不予认可

2)招标公告及文件中提到的货币单位除有特别说明外,均指人民币元。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