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工会

省交通运输工会学习宣贯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来源:交通工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17:44:47 点击量:6085

11月12日,省交通运输工会在交通运输厅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10月29日重要讲话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交通运输工会34家直管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省高速集团职工李玲宣讲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29重要讲话精神、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讲话精神、省总工会关于开展“学好做实习近平总书记10.29重要讲话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往职工中走 往心里做 往实处落”行动精神。交通运输工会主席陈波就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了具体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工会要扎实开展“往职工中走 往心里做 往实处落”行动,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形式,深入广大职工中做好宣讲;要把习近平总书记10.29重要讲话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行动指南,总结好2018年工作,谋划好2019年工会工作;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深入调研,在工会工作中抓住重点,突出特色,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