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中国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年会聚焦临潼服务区

来源:省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18-11-17 00:37:50 点击量:3012

第十二届中国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年会在西安举行,根据会议议程安排,11月14日,全国600多位服务区管理人员走进临潼服务区观摩交流,参观“长安驿·临潼”兵马俑主题服务区创建成果,陕西服务区管理工作受到全国同行肯定。

 

当天下午,参观团分两批来到临潼服务区,参观了母婴室、房车补给站、露营基地、长途车司机淋浴间、污水处理设备、汽车充电站、地埋式垃圾压缩站等服务设施,认为服务区设施齐全,服务功能完善,能够较好满足司乘人员的需要。随后,参观了服务区内的左岸咖啡、加州牛肉面、面包房等品牌店,了解服务区的经营理念、经营模式。最后,现场观看了陕西美食展示和地方小吃现场制作,几十种特色小吃琳琅满目,囊括了舌尖上的陕西精华,令人目不暇接。在品尝了羊肉泡馍、汉中热米皮、洋芋糍粑和临潼石榴、火晶柿子等陕西美食、特产后,各位来宾赞不绝口。他们还争相与服务区广场和大厅矗立的卡通兵马俑合影。

 

临潼服务区地处“中国御温泉之都”全国十佳生态休闲文化旅游城区的西安市临潼区,是中外游客来陕旅行的重要驿站。省高速集团服务分公司将临潼服务区作为重要核心服务区来打造,不断完善硬件设施,丰富经营业态,围绕“长安驿”品牌,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兵马俑主题服务区”。下一步,服务分公司将以承办此次年会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创新,加快品牌连锁服务区建设,将服务区打造成为集休闲、旅游、文化、商业于一体的综合性主题服务场所,为广大司乘提供更加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